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纽约中国电影节闭幕 高晓松获"亚洲新锐导演"奖

2011年11月14日 09:50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高晓松  

  电影频道与美华艺术协会主办的第二届纽约中国电影节11月11日晚在美国圆满闭幕。当天,常驻联合国大使夫人侣海林、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副主任贾琪、美华艺术协会会长Alan Chow等莅临现场。

  奥斯卡最佳导演巴瑞·莱文森、著名导演程小东、、人气小生韩庚、徐若瑄、秦海璐、王宝强、导演江涛、著名电影制作人谭力更、著名编剧郎云等明星也现身闭幕式。最终,韩庚、王宝强摘得亚洲最受欢迎艺人奖,徐若瑄、秦海璐分享亚洲杰出艺人奖,程小东、高晓松、江涛分别摘得亚洲杰出导演奖和亚洲新锐导演奖。

  第二届纽约中国电影节于11月8日在美拉开帷幕,11日举行盛大的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为期4天的时间,在纽约AMC影城和纽约电影学院,展映了《白蛇传说》、《大武生》、《钢的琴》、《与时尚同居》、《无底洞》、《hello!树先生》等十余部在国内备受欢迎的优秀影片。

  据悉,电影节主办方电影频道将于近期播出第二届纽约中国电影节专题节目,为广大观众全程展现本届纽约中国电影节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和颁奖盛典,敬请关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