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乐圈"惊"事频现:庆生、生子、买楼皆大阵仗

2011年11月14日 11:5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娱乐圈“惊”事频现:庆生、生子、买楼皆大阵仗
黄晓明捐出随身背的品牌包现场拍卖到1.5万元善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娱乐圈,浓缩现实生活的舞台。舞台上的人们也要吃喝玩乐,也有生老病死。只是,同样的欲望和诉求,在有名又有财的明星名人身上,就被数倍放大了,看着他们令人“惊吓”的豪情,我们只能感叹一声:明星架势大,小民瞪大眼! 文/记者 张素芹

  黄晓明庆生,

  送粉丝纯金项链

  事件:昨日,是黄晓明的34岁生日,他一大早就开始不断发送微博,姚晨等圈内好友在微博为他祝福,他代言过的若干著名品牌也在微博祝他“生日快乐”。

  前日,黄晓明名为“WITH MING”的庆生会在武汉举行,从日本、越南及全国各地赶来的近三百位影迷与他共庆生日。几位连续多年参加黄晓明生日会的近八十岁的日本奶奶级粉丝也赶到了现场,据悉其中一位是刚刚经历了九个小时的重大手术带病赶来。

  由黄晓明资助的一对四川小姐妹当天也被邀请到了现场,黄晓明捐出随身背的品牌包包现场拍卖到一万五千元善款,用于两个小姐妹以后的学习和生活。

  此次庆生会,黄晓明更是带上十余万元的礼物送给粉丝,还特别为加入粉丝团长达五年和八年的资深粉丝定制了刻有对方名字的纯金项链和纪念徽章,全场HIGH翻天。

  惊吓指数:5颗星

  娱情观察:其实昨天过生日的圈内明星有好几个,比如于文乐、胡静、刘孜等,但显然,还是黄晓明的生日最热闹。在这个“粉丝票房”年代,明星们早已经不再高高在上了,有机会就会和粉丝们频繁互动。不过,像黄晓明这样送十几万元礼物、为粉丝定制纯金项链,还真是大手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