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洪晃评电影《白鹿原》:张雨绮演技让我大吃一惊

2011年11月14日 13:13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洪晃评电影《白鹿原》:张雨绮演技让我大吃一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王全安执导,张丰毅、段奕宏、张雨绮等主演,投资一亿元的民族史诗电影《白鹿原》近来备受期待。继文学界、电影界的名人热评《白鹿原》后,文化名人洪晃和音乐家刘索拉日前也表达了对初剪版《白鹿原》的个人看法。

  关于表演,两位名人异口同声地夸起张雨绮。洪晃说:“演员表演都挺好的,里面没有让你觉得特别不舒服的地方。中国有的电影就是演员勉强的话,会让你觉得这个角色能不能给切没了就没了算了,这电影里面没有这样的角色。而且我觉得导演夫人表现得非常非常好,实际上好得让我大吃一惊。”刘索拉接口道:“当然就是这个女孩,张雨绮演的是特别给人印象深的。她有很多脸部很细腻的表情,你能看出一个女人从很单纯的很不幸的角色,到最后她另外的一面,她放荡的一面她悲剧的一面,包括她对爱情很忠实的一面。不管她忠实的是哪个人,可能她跟谁在一起她就忠实谁,她表现得好,她有小表情,她不是像有些这样题材里女主角会表现得过了。这个角色是非常不好演的,也是特别容易过,特别容易看不下去,她真的是演得很合适,给我印象很深。”记者夏明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