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尚于博自杀疑因抑郁症 马雅舒:他还劝我们别抱怨

2011年11月14日 14:13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尚于博自杀疑因抑郁症马雅舒:他还劝我们别抱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13:40,曾准确爆出多条娱乐圈消息的微博名人“八掌柜”发表微博,透露曾主演过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娘家的故事》系列的青年演员、28岁的湖北沙市小伙尚于博跳楼自杀。为求证消息真实性,本报记者立即致电尚于博经纪人张小姐,后者哽咽证实尚于博确实因抑郁症于10月25日上午跳楼自杀身亡,昨日,他的至亲好友在京为他举行了送行仪式。对于网上传言的尚于博自杀是为情所困,张小姐愤怒否认:“太气愤了!没有这回事!”

患三年抑郁症自杀当日曾发微博

  曾在微博上提前爆出过锋芝离婚等消息的“八掌柜”,昨日中午更新微博,发布的却是一条悲伤的信息。“要告诉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演员尚于博跳楼自杀了。可能很多人并不熟悉这个名字,但他演过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里的李鸿明、《瑶山大剿匪》里的莫三甲,还有《娘家的故事》里的沈建弘,有一票铁杆粉丝。实在太可惜了,哥们走好!”这条消息截至记者发稿时,被网友转发了2600多次。

  记者随后致电尚于博经纪人张小姐,她在电话中哽咽证实尚于博于10月25日上午跳楼身亡。对于尚于博自杀的原因,张小姐气愤表示,网上流传的为情所困完全是无稽之谈,“太气愤了!没有这回事!”她强调,尚于博的离开是因为严重的抑郁症,并希望外界对这件事的关注不要打扰到尚于博的家人。

  据生前好友透露,尚于博三年来一直默默地和抑郁症做痛苦抗争。另人唏嘘的是,就在10月25日凌晨5:55,他还用手机转发了一条已被原作者删除的微博。10月28日晚,尚于博的微博还更新了一张他站在雪山前的照片,昨日记者采访了解到,照片是其助理为纪念尚于博,而用其微博发表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