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庚董洁或将再上春晚 有望以演唱形式亮相(图)

2011年11月14日 14:4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庚董洁或将再上春晚有望以演唱形式亮相(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2012年央视春晚已经进入了明星邀约阶段,已经确认接到邀约的艺人王力宏、刘谦。此外,记者从相关知情人处了解到,韩庚和董洁很可能成为第三位和第四位受邀请的艺人,两人继今年春晚歌舞后将再度联手,以演唱形式再度亮相。

  在今年春晚开场舞《回家过年》中,韩庚和董洁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第一次亮相春晚的韩庚丝毫没有怯场的感觉,而作为春晚常客的董洁的歌舞表演也是相得益彰,正是由于两位80后的高人气,才促使《回家过年》在央视春晚最喜欢的节目投票中摘得季军的宝座。而今年两人在各个领域收益颇丰,韩庚《My logo》一连斩获多个颁奖典礼的金曲奖,并在电影《大武生》中上演处子秀。而“谋女郎”董洁则成功转型,从清纯玉女转型成为了“时尚森女”,经常出入时尚活动,成为奢侈品走秀专业户;在影视剧作品方面,《秋之白华》、《建党伟业》、《萍踪侠影》、《你是我兄弟》中都让观众感受到了董洁的变化。可能正是鉴于上述原因,两人再度受到央视春晚导演组的青睐。对于韩庚和董洁再度亮相春晚,记者分别采访了两位的经纪人孙先生和Cris,韩庚的经纪人孙先生表示,“有在谈,基本上差不多了。”记者追问具体的表演形式,他表示暂时还不能对外公布具体细节以及表演形式。董洁的经纪人Cris则澄清之前的传闻,所谓带儿子上春晚是无稽之谈,目前不能多说,等有确切消息再告诉大家。昨天,本报记者也联系到了2012春晚宣传组负责人马星,她表示,“现在的演员阵容我们还没有最终敲定,故暂不对外回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