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Ella被传将于明年结婚 办3场婚宴欲低调秘密进行

2011年11月14日 14:45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0年7月15日,人气偶像剧《就想爱着你》在北京召开记者会。主演言承旭、SHE成员Ella、陈紫函和张勋杰悉数到场。  

  日前有传Ella可能于明年与男友结婚,两人已提早开始准备婚事。

  据悉,Ella与马来西亚籍男友赖斯翔去年产生爱意,两人交往一个月后,Ella就向妈妈透露男友赖斯翔想提亲,但被妈妈回绝。但日前据Ella朋友透露,赖斯翔稳重体贴,很少因女友是公众人物导致自己惹非议而动怒,这些都让Ella很感动,因此有了想结婚的念头。而且Ella也私下向所属的公司透露,未来将在台北、屏东和马来西亚办3场婚宴,将以低调秘密方式进行,让受邀宾客和长辈都感觉自在一点。钟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