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TVB遭吐槽:吴启华暗讽 孙耀威怒斥其欺压艺人

2011年11月14日 16:01 来源:大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TVB遭吐槽:吴启华暗讽孙耀威怒斥其欺压艺人
孙耀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当香港的地域优势变得不再明显的时候,其在经济上、文化上的风头,都逐渐被抢了去。江鱼饮水,冷暖自知。诸多艺人过埠淘金,已是先兆。两大电视网之一的亚视,早已陷身于破产传闻之中;另一家的无线(TVB)也未能自保,反水事件接二连三。较比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风光无限,如今只能算是艰难度日。靡不有初,鲜克有终,都在过程之中。所以诗人期盼“人生每如初相见”。当年的经典之作,当年的人中龙凤,怕都常在梦里寻了。只可惜当下那些镜头前光鲜的人儿们,不得不暴露在种种烂俗之中。      ——编者

  近一年来,香港无线经常被推向风口浪尖,面临内忧外患。对内,自家艺人轮番炮轰待遇低;对外,面临对手公司的“挖角”和竞争。香港无线,这个曾经的造星工厂,如今却以欺压艺人、待遇极低等负面新闻占据眼球,不能不令人感慨。

  “欺压艺人拍烂东西”

  就在本月初,无线演员孙耀威的几条微博引起轩然大波,让人见识了无线的“压榨”功力。他在微博上爆料,女友陈美诗与港星朱慧敏赴日本冲绳拍外景,不但被迫与男性工作人员同房,不会开车的陈美诗还被要求充当司机,发生翻车意外。

  孙耀威在微博上贴出了车祸现场以及女艺人住宿的房间照片,语言更是充满愤怒与质问,“为什么要这样刻薄……谁来负责?只顾赚钱而没预算的话,不如就不要再这样欺压艺人去拍这些烂东西!难过!”如此犀利的语言被认为对TVB直接开骂。

  从他贴出的照片可以看到,陈美诗等人在日本的狭小卧室里有4张上下双层木质床,可以住8人。每个床位间仅靠布帘遮挡,女艺人的隐私得不到任何保障。

  不过,当陈美诗与朱慧敏回到香港时,无线高层乐易玲亲自前往接机,两位女星也随即入院检查。乐易玲当时受访表示,知道发生意外后,跟总经理陈志云商量决定暂停拍摄。她说,相信当地的“日本通”会安排妥当,意外的细节还要向负责单位了解清楚。

  可乐易玲的表现未能得到孙耀威的认可,他当天再发微博称女友是个专业演员,“可是她不懂擦鞋拍马屁,所以一直被某些人欺压!公司有很多好人看不过眼,只是又有谁敢说!现在大家都知道出了意外才高调处理接机和去医院检查和做记者访问!哈!我不说出来的话搞不好他们现在还继续在拍呢!对号入座的你们,不要再演戏,好好自我反省吧!”在随后接受访问时,孙耀威也直言,令自己震怒的原因是意外原本是可以避免的,但公司没有正视问题。当女友在日本发生意外的十几个小时里,无线没有立即处理,直至他在微博公开事件,才有人出来演戏做补救措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