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颖新片《一起飞》潮范十足 导演张蠡关注80后

2011年11月14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志颖新片《一起飞》潮范十足导演张蠡关注80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林志颖、张娜拉、万思维、王子子、肖剑、那威等联袂主演的爱情时尚轻喜剧电影《一起飞》正在西安紧张拍摄。该片导演张蠡曾经拍摄过若干获得殊荣的纪录电影以及电视剧作品,其代表作《第五空间》作为2011年央八开年大戏备受好评,引发了年轻人对军旅题材的狂热追爱。在电影《一起飞》中,张蠡再触80后题材,从陆航到动力伞极限运动,张蠡充分展现了对年轻群体的关注,对青春对时尚的独特理解。

《第五空间》导演的青春情怀

  央八2011年开年大戏《第五空间》播出后,引爆了军旅迷的青春火焰,姜窦、沃威、汤名扬、关怀、白羽等名字刻在了观众的心坎上,赢来无数好评。这部国内首部军旅青春励志偶像剧荣膺第23届电视剧“金星奖”优秀长篇电视剧一等奖,张蠡也凭此片荣获本届优秀导演奖殊荣。

  《第五空间》让张蠡导演成为年轻人口中亲切的“叔”,这位“叔”懂年轻人的喜好,懂年轻人的心,他的作品激扬、励志、炫酷、个性,同时流露出长辈对晚辈的关怀与期待。“青春无悔,热血报国”、“我们是一个拳头”,这是《第五空间》也是张蠡母校陆军指挥学院的口号,更是张蠡一生永铭在心的格言。他说:“未来是年轻人的世界,现在有很多影视作品一直在讲过去的事,我觉得现在和将来更需要人们关注。年轻人在想什么,干什么,喜欢什么,了解了这些,才能真正参与他们的成长。”

潮导演《一起飞》再讲80后那些事

  潮导演张蠡对于青春的思索,从而有了这一部以超酷动力伞极限运动为故事背景的爱情时尚轻喜剧电影。张蠡表示,《一起飞》是继《第五空间》后,对军事题材的又一次新的挖掘,酷炫的动力伞和特种兵,将引领一股新的军事时尚。“从《第五空间》的陆航到《一起飞》的动力伞,都与飞行有关,这也是我的一个情结吧。飞行,青春,军旅,这是对我影响最大的东西。虽然每一代人的青春都有不同的表现形式,但是青春的本质是一样的,不会过时的。我也正是以这样的心情来揣摩80、90后的心态。我有一群80后的‘忘年交’,我们像朋友一样平等交流,他们给我带来很多的创作灵感。”

  从微博与博客上的活跃程度来讲,张蠡导演无疑是一位非常新潮的导演,其对流行的把握,对网络语言的熟练运用,使《一起飞》充满了青春活力。潮导演,潮演员,潮题材,潮时代,时尚爱情喜剧电影《一起飞》将会让观众大饱眼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