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信哲抵穗推圣诞演唱会 2小时将演绎20年从艺路

2011年11月14日 2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信哲抵穗推圣诞演唱会2小时将演绎20年从艺路
    张信哲14日现身羊城,为12月24日在广州举行的个人演唱会举行发布会。图为张信哲与主办方进行演唱会启动仪式。 叶间开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广州11月14日电(叶间开)台湾“情歌王子”张信哲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12月24日登陆广州体育馆。张信哲14日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该次两个半小时的演唱会将梳理自己出道20年来最具代表的元素,同时将融入舞台剧的概念,给观众一个全新的视觉感受。

  张信哲被誉为“情歌王子”,在20世纪90年代与叱咤华语乐坛的“四大天王”齐名,出道以来,张信哲以其独特温柔的嗓音和细腻多元的情歌征服了整个华语圈。

  本次演唱会的主题“I SAW 我看见”是《初专辑》里的一首歌而命名的,标志着张信哲20年后,再度回到最初唱歌时的那种简单朴实的感觉,同时也是对自己从艺20年的总结。

  在该次两个半小时的演出里,张信哲将演绎《从开始到现在》、《爱不留》、《用情》、《爱就一个字》等经典歌曲,晚会将分成“棋逢情手”、“画中容颜”、“烈火情人”和“爱的诗篇”等篇章。张信哲表示,观众将透过非常清楚的剧情去了解音乐。

  据悉,为了使此次演唱会呈现震撼完美的舞美效果,工作人员在圆形舞台的底部加装了一个360度的转动轴,主舞台不仅可以自由升降,还能360度旋转,这样视野和音响的效果也得到了大大提高。

  据了解,这次个唱是张信哲制作费最昂贵的一次,为了能呈现最佳的效果,张信哲正加紧排练,力图记住每一个出场位置。张信哲说,这次演唱会启用了舞台剧的班底,下一次演唱会,他将以音乐剧的形式呈现给观众,在音乐剧尚未成型之前,他将不再开演唱会。完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