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高晓松达人秀淘汰交警选手 强调并非"公报私仇"

2011年11月21日 07:5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高晓松达人秀淘汰交警选手强调并非“公报私仇”
高晓松拍酒驾宣传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而颇为戏剧的一幕是,昨晚一位交警选手的上场,尴尬的高晓松再次面对酒驾话题,并最终以专业角度出发,给了该选手“NO”的结果,成为最大亮点。与此同时,记者昨日也获悉,高晓松目前因档期原因,缺席了第四场达人秀的录制,由音乐人黄舒骏代替出席观察员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你,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会惦记,曾经最爱喝酒的你……”昨天晚上9点过,周立波通过熟悉的曲调,自嘲地唱出了高晓松酒驾获释后,首次回归荧屏的序曲。阔别四个月之久的《中国达人秀》,以周立波、高晓松、倪萍的全新三人组,第一次正式和观众见面。

  首期节目中,抓砂轮、脑劈砖、掌劈碗……让达人秀变成了绝技表演团。不少网友调侃,“辛苦晓松老师了,看到的尽是醉酒后的幻觉。”

亮相

周立波高喊:欢迎长发飘飘的高晓松!

  昨晚9点05分,《中国达人秀》第三季首播前,先播出了由周立波主持的《达人立波秀》。在介绍完自己将全程参与新一季达人秀,周立波作为达人秀的“元老”,介绍了倪萍的全新加入和高晓松的回归。在引出高晓松之前,周立波调皮地以曲调,唱起了此前火爆网络的《醉驾的你》。对于高晓松的回归,周立波为其总结称“目测来看高晓松,是一个深沉的人。而说到他如今的变化,就是眼睛花了,因为看书太多,而现在他的愿望也是生活已对他足够好了,至于这半年他也没闲着,翻译、作曲、宣传什么都有。”

  “我希望社会今后把犯过错误的人回来重新就业,当成一件非常非常正常的事。如果大家都能平静对待了,我觉得这个社会就真的进步了。”晚上9点20分,在周立波高喊“欢迎长发飘飘的高晓松”之后,高晓松带着一条难得的灰色领带和观众打起了招呼。如此简单朴实的话语,一亮相就获得掌声不断。随后,节目正式开始,高晓松、倪萍、周立波新三组也开始了他们的点评之旅。

  首次亮相的倪萍,自称自己是孩子、新人,让波波笑称,“站在倪大姐旁边的我,就是年轻版的赵忠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