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穿紧身裤自拍秀身材 网友怒骂:恶心男(图)

2011年11月21日 0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冠希穿紧身裤自拍秀身材网友怒骂:恶心男(图)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1日电 陈冠希和16岁学生嫩模谢芷蕙(Cammi)激吻照曝光后,他遭网友围剿形象受到重挫。陈冠希为维持生计,日前分别到广州及上海夜店卖唱,昨他又在微博晒参加路跑的照片,但有网友受不了他自拍瘾,怒骂:“别拍了,恶心男!”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陈冠希日前在广州及上海夜店卖唱后,昨又耐不住自拍欲望,在微博透露参加上海路跑活动,照片中的他穿着宽松慢跑裤,裤子里配紧身裤,精瘦的腿部线条清晰可见,不少网友看了直说:“瘦了。”

  陈冠希强调:“人说不好,我说好,I did it!”似乎透露参加路跑受到不少反对,虽有网友赞他体力佳,但也不少人痛斥自拍成瘾的他:“别拍了,恶心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