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魏晨回应整容传闻:只是瘦了一圈,练歌练舞太累

2011年11月21日 08:5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魏晨回应整容传闻:只是瘦了一圈,练歌练舞太累
魏晨:这年头只要变个样就会被说整容,惨啊(设计台词)
笔笔越来越有女人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各大选秀节目已经式微,但选秀明星的强大号召力都是不容小觑。昨日,“超女”周笔畅和“快男”魏晨,不约而同带着自己的全新专辑来到成都签售宣传。无论是现场如潮的粉丝,还是足足几百米长等待签名的队伍,都证明了他们的超强人气。

  魏晨否认“整容说”

  新专辑《破晓》中,魏晨变消瘦型男,也引发了“整容”的传言,对此魏晨笑言:“网上传言一直都有,从上一张专辑就开始。没有,我只是瘦了一大圈,练歌练舞太累了。”

  据悉,为了这张新专辑,魏晨曾去韩国集训4个月,让他仿佛回到了大学时代,“声乐、舞蹈、形体,每天都被课程装满。在国外,我最大的收获是放低姿态,你会进步得更快。”

  魏晨在韩国还参加一个热门的电视直播节目,是首个在韩国直播节目中演唱中文歌曲的中国歌手,第二天韩国大街小巷就传唱起了魏晨的新歌,让他倍觉自豪。“年底还会演唱一部韩国大片的主题曲,以后会以不同形式继续在韩国进行宣传,推广中国音乐。”

  他告诉记者,今年工作的重点在音乐上,12月份还将推出《开心魔法》、《深海之战》等电影主歌曲。对于同门师兄张杰即将在成都举行个唱,魏晨非常羡慕,“我的演唱会也在筹备当中,明年年初有望在南方先举办一场,当然我也希望能回到成都”。

  被问到是否和烧伤的俞灏明有联络,魏晨表示,自从意外发生后,他就没和俞灏明见过面:“偶尔我们会通个电话或发个短信,我知道他非常坚强,和我聊天时也挺乐观的。”

  因曾在成都读书,魏晨把这里当成自己的第二故乡。虽然已不是第一次回来,但现场的热度也让人大开眼界。活动开始前,舞台周围已然围满了翘首以盼的歌迷,包括二楼的走廊、手扶电梯也被挤占得水泄不通,足足有几千人。

  粉丝们人手一张甚至数张魏晨的新专辑,并挥舞着充气棒,尤其是“乐橙”(魏晨粉丝昵称)们,身着清一色的橙色T恤,与场内连串的橙色气球相呼应,犹如一股橙色风暴一般。魏晨出场时,现场更是爆发出阵阵尖叫,魏晨一曲新碟主打歌《GOODBYEGOODBYE》调动起全场情绪,让粉丝们大呼过瘾。随后的签名环节,魏晨不时与粉丝亲切互动,并让每一位都满意而归。

  笔笔暂不“自立门户”

  周笔畅的这张《黑·择·明》主打“黑白”双色概念,“黑抒情”、“白摇滚”,在快感里抒情,在安静中摇滚。昨日,笔笔一身素色打扮也与专辑主题互相辉映,经过几年历练,她更加从容淡定。

  今年12月即将与东家金牌大风约满,而公司之前的高层变动导致周笔畅的团队元气大伤,要不要和金牌大风续约,成了最重要的问题。“现在我还没有想这个问题,先把新专辑的事情弄好再说吧。”

  不少与周笔畅同期出道的歌手都已经选择了独立发展:张靓颖有自己的公司,还签下了杨幂、潘辰等人的唱片约;谭维维的远大卓越不仅签下吉杰,还投资参与了各种大型演唱会和电影;李宇春也成立了个人工作室,确保更多事业上的自主权。笔笔有没有想过自立门户?“我可能还需要积累一些经验吧。”笔笔坦言,“我其实不会做生意,因为潮店是和一帮朋友合作,所以音乐方面的话也是要有一帮合适的合作人可能才会考虑自立门户。”

  昨日,四位笔迷伴随着《黑苹果》的音乐,为笔笔献舞一曲。如此良好的氛围下,周笔畅的CD签出了2500多张。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摄影刘陈平陈羽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