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幂仅睡4小时"满血复活" 自曝最爱非主流书(图)

2011年11月21日 11:01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杨幂仅睡4小时“满血复活”自曝最爱非主流书(图)
杨幂喜欢用IPAD玩游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既忙着拍戏拍广告,又忙着筹备个人新专辑、出席各种活动,娱乐圈“新晋劳模”杨幂每天的工作都排得满满当当,但她的每一次亮相都神采奕奕,即便连续跑了几天通告,还能精力旺盛地拿着手机在那拍工作人员的各种睡相,以致于身旁助理惊叹“我都累死了,她还活蹦乱跳的”。

  对此杨幂坦言,“我是那种睡得特别少的人”,通常只要睡够4个小时就能恢复状态。也因此她不像其他演员那样,争取在赶飞机、赶车的途中补眠,反而把这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了看书上。“我坐车、坐飞机的时候都不睡觉,除非真的累到不行,但这种情况极少。一般都看书,我老是觉得自己学的东西特别少。”说罢,她递过一本《孙子兵法厚黑笔记》,“这是最近在香港买的。(学到了什么?)让我懂得做人要‘厚道’,哈哈。”谈起杨幂所看的书的类型,真的只能用“没有最怪,只有更怪”来形容,其助理不解地说:“她之前还在看《紫微斗数》呢。”而一般像她这样25岁左右年纪的女孩子,都爱看小说等故事性比较强的书籍,杨幂却表示自己从来不看这些。“我从来不看言情小说,倒会常看一些心理和理财方面的书籍。看理财方面的书,是因为觉得这对我以后经营自己的家庭有帮助。”

  除了看书,杨幂还喜欢在赶路的过程或休息的片刻用IPAD上网、玩游戏。“在车上看些新闻、八卦,就当是娱乐一下。”至于玩开的游戏,正是前段时间最流行的“切水果”和“愤怒的小鸟”。“最喜欢切水果,900多分,不知道这样算不算高呢。还有就是玩愤怒的小鸟。偶尔也会打打僵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