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好男人”郭晓冬谈婚姻:挣了钱就得交给老婆

2011年11月21日 11:03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好男人”郭晓冬谈婚姻:挣了钱就得交给老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剧《六人行》曾经风靡一时,剧中可爱幽默的3男3女演绎的情感故事让大家难以忘怀。近日,由美女导演赵晨阳自编自导,由演技派著名演员郭晓冬、赵子琪、刘莉莉、韩童生等主演,一部被喻为中国版婚姻“六人行”的都市情感大戏,11月21日登陆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今晚剧场》。

  《一日夫妻百日恩》中,郭晓冬扮演的摄影师罗列与赵子琪扮演的简小菲,因为误会和猜疑,婚姻从一开始便充满了争吵、误解和冲撞,负气分手后,终于因牵挂重拾真爱。郭晓冬觉得,剧情恰巧暗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心态:“奉献和包容感越来越淡,夫妻双方都以自我为中心,很少为对方着想,一旦遇到挫折就选择放弃。”

  素有“新好男人”美名的郭晓冬承认和太太程丽莎其实也会有争吵,但家中“民主的气氛”、“谁有错谁认错”的态度帮了大忙。而对于被多数人视为“婚姻命脉”的财权,郭晓冬则很大度地说钱一直是太太在管。“一个男人在外面挣钱,为的是生活,而生活的大部分就是家庭,就是老婆孩子,像我常年在外面工作拍戏,钱带在身上,也真没什么意义,我理想中的责任感就是这样,挣了钱就得交给老婆。”娶回武汉姑娘要忍受“河东狮吼”吗?郭晓冬笑了:“我的太太其实很小鸟依人,武汉女人不是大家想的那样。”有了儿子之后,郭晓冬觉得两人反而更能走进对方内心:“每次拍完戏回家看儿子都有新发现,你说‘爸爸好’,他就会回答‘对对’。他还会逗你玩,要吃饭的时候,非得把脚丫子放在饭桌上。你每天都会发现他的成长,有太多太多的期待和惊喜。” 记者 周宜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