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袁莉回应"透视装风波":偶尔可以让自己性感一下

2011年11月21日 11:13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袁莉回应“透视装风波”:偶尔可以让自己性感一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华表奖“透视装”事件,到微博炮轰某女星风波,袁莉近来频频成为娱乐圈的焦点。昨天,袁莉在南京盛装出席某商业活动,黑色羽毛抹胸短裙配上小外套,标志性的短发,让袁莉愈发性感。接受记者采访时聊起近来的各种风波,袁莉也不逃避,直言自己就像欧阳兰兰、杜小月一样,是个很反叛的人。

  关键词:微博骂战

  我说的都是真的

  自从微博上连发十几条博文暗讽某女星之后,只要袁莉出现的场合,总绕不过这个话题。昨天记者提及那次微博骂战时,袁莉毫不回避,也并不正面回应,只是轻描淡写地表示:“还说这事儿呢?别说了,都上个世纪的事儿了……”不过当记者提及,这些微博究竟是不是自己写的,还是背后团队在炒作。袁莉很郑重地表示,“我的微博当然都是自己写的,这么简单的东西还要别人弄不是很可笑吗,而且我说的都是真的。”袁莉说,虽然自己坚持说真话,但是没有得罪人,“我都是在保护别人的基础上说事的,我从来没有指名道姓,都是大家在猜。”

  关键词:透视装

  偶尔性感一下

  昨天,袁莉着黑色羽毛抹胸短裙配上小外套亮相,性感又不失端庄,再加上价值几千万的翡翠佩饰映衬,更是光彩夺目。这与前不久的透视装相比,可要低调得多。被问及是否要回归到清纯玉女路线时,袁莉愣了一下,大笑说:“玉女?那太美化我了。从欧阳兰兰到杜小月,我想我的角色都是有点反叛的,这跟我的性格还是比较贴近的。”回想起透视装事件,袁莉说那绝对不是一次反叛。“我绝对不是故意的。那次的衣服确实是我没有检查好,我太马虎了,下次一定看清楚!”袁莉表示,“女人穿着还是要大方得体,但是偶尔可以让自己性感一下。”

  关键词:拍戏累

  一天要拍17个小时

  “早上六点半到现在,还有两场夜戏没有拍,估计得十一点,回到驻地十二点,妆都旧了,人早乏了,虽然合同签了工作时间,但人情社会,有时很难履行,真累了。而且有些烦了,眼睛疼!”袁莉近日在微博上抱怨拍戏累,昨天接受采访时袁莉也毫不避讳,直言有时要顾及人情令自己很为难。“拍戏累啊,我这次戏份重,我签的一天工作14个小时,实际都要拍到十六七个小时,可这也是没办法。人家说帮帮忙,你能不帮吗?再比如说,我参加活动前拍照什么的没写进合同,但是我能不让拍吗,别人会说我不好说话。”见习记者 刘磊

  摄影 快报记者 施向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