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邵逸夫首度缺席TVB台庆晚会 因午睡太太不忍叫醒

2011年11月21日 12:20 来源:三峡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邵逸夫首度缺席TVB台庆晚会因午睡太太不忍叫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967年11月19日香港无线成立,19日是无线44周年台庆,适逢主席邵逸夫(六叔)的104岁生日,TVB一年一度盛典《万千星辉贺台庆》举行。今年挖角风潮下,众人不敢掉以轻心,谢天华、黎耀祥等都为六叔献上贺礼,可惜上个月才亮相无线台庆亮灯仪式的六叔却没有到场,这也是六叔44年来首度缺席无线台庆夜。

  方逸华(六婶)19日联同无线高层李宝安、陈志云,股东陈国强、王雪红等现身台庆酒会,陈国强还拖六婶进场,对于六叔的缺席,六婶只说:“六叔要睡觉。”但对于是否于当晚进行权力移交,六婶只对传媒说:“你们明天把故事编好一点啦。”随后乐易玲赶到现场向传媒再次否认六叔是要避嫌,并解释其身体无恙,会在家中观看台庆,只因六婶离家时见到六叔仍在睡午觉,“见他睡得很甜不忍心叫醒他。”她补充说:“这是首次新股东到TVB看台庆这类大型的演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