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因老公事业惨淡急复出? 张庭否认:我是闲不住

2011年11月21日 13:47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老公事业惨淡急复出?张庭否认:我是闲不住
张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阔别荧屏4年之久的“酒窝甜姐”张庭,日前挺大肚为将于24日登陆江苏卫视的新剧《美人天下》宣传,令人意外的是,宝宝还未出生她就将产后工作安排好:明年2月即火速复出。此举难免引来外界猜测,张庭如此“着急”赚奶粉钱,是否因为老公林瑞阳的事业出现问题?对此张庭回应称是因为自己“闲不住”。

  嫁给曾是“台湾第一小生”、如今转战商场大获成功的林瑞阳,原以为张庭会安心在家做阔太,不想她却在大女儿出生不久后就复出拍《美人天下》。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再度怀孕已满7个月的张庭,连明年的工作都安排好了。“第二个宝宝的预产期是明年1月,我计划坐完月子就再度复出。”此番动作让不少观众怀疑张庭急速复出的原因,“林瑞阳不是转行经营房地产吗?是不是房地产事业不景气了,所以张庭急着出来赚奶粉钱?”

  昨日,张庭在接受电话采访时笑称,复出只因自己是个闲不住的人,也因为“《美人天下》的剧本太吸引我了!”原来,林瑞阳为让张庭专心做阔太,专门为她成立一家二手房地产公司,不用拍戏就有收益进账,张庭却不适应这样的少奶奶生活,“我17岁就入行,没有过过起床不知道干嘛的日子。”张庭表示,林瑞阳为了能让她拍戏无后顾之忧,把家里安排的妥妥帖帖,为她复出提供了很好的条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