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黛米·摩尔因双性恋离婚 夫妻生活荒淫玩"3P"

2011年11月21日 13:58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传黛米·摩尔因双性恋离婚夫妻生活荒淫玩“3P”
库彻近日恢复心情开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9岁女星黛米·摩尔日前单方面发表离婚声明,并暗示比她年轻15岁的《好汉两个半》艾什顿·库彻搞婚外情导致婚变。两人婚后坐拥2.9亿美元(约合18.4亿元人民币)资产,包括市值800万美元(约合5080万元人民币)的比弗利山爱巢,据加州法例,二人离婚后需平分资产,换句话说即是各得1.45亿美元(约合9.2亿元人民币)。早前有熟悉当地法律的离婚律师表示,就算库彻涉婚外情,也不会影响资产分配的比例。

  不过,昨日又有新说法传出,黛米·摩尔的身边人爆料,两人曾有签订过婚前协议,协议除了保护双方各自的婚前财产外,还保护个人在婚后的所得。事实上,摩尔和库彻在2005年结婚时,女方无论是名气和财产,都盖过当时刚刚崭露头角的男方。不过在结婚后,库彻的人气一路上扬,事业也不再仅限于电影领域,到今年还以70万美元一集的天价,接替查理·辛出演《好汉两个半》,跃升片酬最高的电视明星。此外,他还通过对高科技产业的投资,每年净获利超过600万美元。反观黛米·摩尔,近几年则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事业下滑严重,爆料人指两人近年的主要开支都是由库彻负担。

  爆料人称被库彻伤透了心的黛米·摩尔,不满足于拿回属于自己的财产,还打算从库彻的婚后收入部分分得一杯羹,以此报复他长期的偷腥行为。她指示律师“从经济上给他点惩罚”,她认为库彻的事业之所以能达到今天这个地步,她在其中也有不可忽视的贡献,因此希望分走他一半的婚后收入。不过有律师就表示,如果这个传闻的婚前协议存在,那么黛米推翻协议的可能性就不大,但爆料人就称:“她知道自己有一场硬仗要打,但不管输赢,对库彻来说都会是一次昂贵的教训。”对于传闻,库彻和摩尔的发言人都表示不作回应。黄文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