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奥斯卡影后斯特里普谈表演:每个角色都曾难以驾驭

2011年11月21日 14:01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奥斯卡影后斯特里普谈表演:每个角色都曾难以驾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抵京,优雅、健谈、不拘一格,尽显亲民巨星风范。前日她与中国影迷近距离接触,被问到如何让自己完美时,斯特里普说:“完美女性不存在。”

  谈表演:

  每个角色都曾难以驾驭

  从艺近40年,斯特里普作为好莱坞的传奇演员,依旧以常青树的姿态为影坛出力。当被问及最让她抓狂的角色时,她哈哈大笑:“每个角色的开头都非常困难,让我难以驾驭。”而她对付这种煎熬的方式是“破罐子破摔”,“让人无所适从,让人感到很难受,我会听音乐,调节释放。但真的很神奇,到了最后一分钟,真的就能找到感觉了”。

  谈完美:

  演员承载了大家的完美

  说到斯特里普,家庭和美、事业一再达到巅峰,大家往往用完美去形容她,对此,她笑着回答道:“完美女性不存在,演员只不过因为角色而被理想化了。”她还表示,目前她一直在思考一个很辨证的问题,“我作为演员到底有多重要,或者有多不重要。我还是想不透。”

  斯特里普的新片是《铁娘子》,她饰演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当有人问她为什么会接女强人角色的时候,她反道:“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女演员才会被问到为何出演女强人,而男演员绝对不可能被问到这个问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