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姚晨获联合国难民署赞誉 与安吉丽娜共做慈善

2011年11月21日 14:53 来源:南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不仅是联合国难民署成立60周年,也是南森诞生150周年。南森难民事务贡献奖颁奖礼于近日在日内瓦盛大举行。联合国难民署全球亲善大使安吉丽娜·朱莉和联合国难民署中国区代言人姚晨,为推进难民事业发展在东西方做出的各自努力,受到了肯定与赞誉。

  “迄今为止可能还有很多人不了解难民,我现阶段的工作就是在微博上或者活动中,更大范围地传播和普及什么是难民。”姚晨说,“实际上我知道,无论我在微博上发多少东西,我的力量依然非常微弱,但我非常希望把我知道的、我的眼睛看到的、我听到的告诉在场的每一位,可能每一位走出去以后又告诉更多的人。关注本身就是一种力量,有关注才会有行动,有行动才会有改变。”

  (席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