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韶涵与母亲再度闹翻 因装修费上法院打官司

2011年11月22日 13:53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5月16日晚,因“家暴门”事件而许久未在内地出现的张韶涵以《舞动奇迹》的嘉宾身份现身长沙。杨华峰 摄  

  据台湾媒体消息,张韶涵去年与母亲闹翻后,家丑事件未歇,爆发案外案。一名施姓装潢业者日前称替她装潢房屋后,因母女闹翻,2人都不愿付款,无奈之下将张韶涵告上法院求偿400万新台币尾款,张韶涵的律师在法庭上表示,房屋装潢费都是张母签订,称张韶涵对装潢毫不知情,拒绝付款。法院将于11月30日宣判审理结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