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朱莉只吃坚果软糖 瘦至43公斤成"牙签人"

2011年11月25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传朱莉只吃坚果软糖瘦至43公斤成“牙签人”
安吉丽娜·朱莉消瘦的身影看来很单薄。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近日,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被曝很少正常吃饭,几乎只吃坚果和小熊软糖,导致体重日渐下滑。身高173公分的朱莉,现在瘦成只剩43公斤的“牙签人”。

  有消息人士称,朱莉平时工作很忙,常忘记吃饭,早餐顶多吃一口麦片就出门,工作时朱莉会在口袋里装些坚果或小熊软糖,饿了就塞几颗,晚餐只吃一小片牛排。朱莉的好友表示,全家人都求她多吃点,朱莉也自称在努力增肥中,却看不到效果。

  5年前,朱莉传出因不当减肥而患肝病,体重直线下滑,一度瘦到40.8公斤,男友皮特只好亲自送餐到片场,盯着朱莉吃下。最近忙于新片宣传的朱莉说:“我曾经历过一段黑暗时期,若不是皮特拉我一把,我可能早就往生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