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广电总局否认娱乐节目抽签排期:品牌好的不拿下

2011年11月26日 14:2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之前广电总局曾下达通知,明年1月1日开始,各卫视每周娱乐节目不能超过两档,但如何选择节目、选择哪些节目在黄金档播出并未指明。而近日甚至传出了广电总局将采取抽签排期的做法,对此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副司长高长力对靠“抽签”确定娱乐节目排期甚至指标可以转让的说法予以了否认。 

  同时他透露,目前各家卫视都已经上报了两档综艺节目到总局,总局正在制定综合、系统的考评方式,确定其排期;已经形成品牌的综艺节目不可能无缘无故地被拿下或撤出周末档。而相关人士则透露,被通报批评过的综艺节目或不能再在周末播出;社会效益良好的节目在编播上会优先考虑在周末黄金档播出。 吴 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