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幂疑"过气"沦为配角 辩解:我没空当主演(图)

2011年11月26日 14:29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杨幂疑“过气”沦为配角辩解:我没空当主演(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宫廷女人大戏《唐宫美人天下》已在江苏卫视开播,今年风头最劲的女星杨幂再度引人注目,但是,与上半年播出的一些电视剧相比,杨幂已不是主角。《美人天下》宣传期间,杨幂和捧红她的《宫》的编剧于正不和的消息也随之传开,传闻称,两人因报酬问题谈不拢而产生矛盾,所以杨幂仅以客串身份进入《宫2》,而杨幂在《美人天下》中号称女主角,成片中她却直到最后十集才出场。这是怎么回事?杨幂日前接受了记者简短采访。

  记者:有人看到你在《美人天下》里的戏份少,为你鸣不平。你觉得呢,是不是真有什么矛盾?

  杨幂:其实在拍摄《美人天下》的时候,我也在同时拍摄好几部作品,档期很紧,并没有时间成为《美人天下》的主演,但于正老师希望我能参与这部戏,为我写了青鸢这么精彩的一个角色,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对唐朝的故事也很有兴趣,所以才决定参与的。我不觉得戏份少,故事好角色吸引我,才是最重要的。

  记者:你出道很早,一直都有很多关于你的流言蜚语,类似整容、耍大牌、绯闻这些,怎么面对这些非议?

  杨幂:不在意,也不会被影响。可能就是因为出道早吧,这种事情经历多了,所以完全不会被影响。而且我觉得懂你相信你的人自然会理解你,不懂你不相信你的人,不管你说什么对方都会用自己的想法去揣测你,所以我也不会特别想要解释。

  记者:之前参演的影片《孤岛惊魂》票房很好,电视剧和电影,更想往哪个方向发展?

  杨幂:我是演员,不管电影还是电视剧,只要角色好故事吸引我,我都会去拍的,并没有想过一定要往哪个方向发展。我想对我来说,应该都不会放弃吧。

  记者:下一步想出演什么类型的角色?有没有想过突破一点,类似演反角或者很有心机的女性那种?

  杨幂:有啊,我有很多想尝试的角色,比如坏女人或者杀手之类的,想挑战的多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