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谭晶伦敦为奥运开唱 姚明布莱尔中外名流贺词纷至

2011年11月28日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谭晶伦敦为奥运开唱姚明布莱尔中外名流贺词纷至
明星视频道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8日电 谭晶“约定:从北京到伦敦——谭晶、罗伯特·威尔斯演唱会”,将于29日凌晨3:30(伦敦时间28日晚19:30)在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拉开帷幕。演唱会的嘉宾大腕云集,瑞典殿堂级钢琴大师罗伯特·威尔斯,前深紫乐队主唱格伦·休斯,英国美声四重唱布雷克乐队,英国第一男高音怀恩·埃文斯和瑞典著名女子组合Vocalettes。此次,听闻谭晶将上届奥运城市北京的祝福传递到2012年奥运城市伦敦,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先生、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先生、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英国特命全权大使刘晓明先生、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以及瑞典驻中国大使馆全体工作人员等纷纷发来了贺信贺词,预祝演唱会唱功。

  另外,继成龙、章子怡、李云迪、陈凯歌、于丹、韩庚等文艺、体育界友人发来贺词之后,著名篮球运动员姚明也发来了贺词,“在2012伦敦奥运会即将到来的时候,谭晶带着北京的祝福传递奥运精神,是每一个奥运人永恒的心愿,希望你把大家的美好祝愿带到伦敦。作为谭晶的老朋友,我很欣赏她,并期待着她携手罗伯特-威尔斯的演出,相信此次伦敦的演唱会必定精彩纷呈,让‘中国晶’唱响伦敦,让世界,让更多的人欣赏中国旋律。让音乐成为连接世界和中国的纽带,相信谭晶会让世界记住这个声音,衷心地预祝本次演唱会圆满成功!”

  附贺信贺词全文:

  英国前首相 托尼·布莱尔

  谭晶女士,得知您即将在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开演唱会,并带着上届奥运城市北京的祝福来到伦敦,我非常开心。虽然我不能到场祝贺,但您的音乐造诣深入人心,我相信您的演唱会必将圆满成功!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英国特命全权大使刘晓明

  值此“约定:从北京到伦敦”——谭晶、罗伯特﹒威尔斯英国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演唱会举办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表示热烈祝贺。

  谭晶作为参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演出的中国著名艺术家,此次在2012年奥运会主办城市伦敦举办演唱会,用歌声不仅表达北京对伦敦奥运会的祝福,而且传递中国人民对英国人民的友好情谊。

  预祝演唱会取得圆满成功。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 于再清贺信

  听闻您将于2011年11月28日在伦敦开演唱会,这个消息让我为之振奋。

  作为中国杰出的歌唱家,您在英国将是中国音乐文化的代表;作为参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演出的中国著名艺术家,您又将奥林匹克运动文化发扬光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