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人天下》收视夺冠有理 明道"打酱油"被怨戏少

2011年11月30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人天下》收视夺冠有理明道“打酱油”被怨戏少
《美人天下》明道变魔术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30日电 近日在安徽卫视、江苏卫视、深圳卫视、云南卫视和乐视网开播的《美人天下》从开播后人气高涨不落,剧中张庭、李小璐、明道等几位主演充满新意的演出也打破了人们对传统宫斗戏的观念,奢华的服装和舞美布景,以及人物角色和故事剧情的用心设计,令这部精心制作的古装悬疑剧一举拿下安徽卫视和江苏卫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在罗晋、王丽坤、佟丽娅等一票明星“打酱油”助阵中,《美人天下》堪称拥有宫斗剧史上最华丽的绿叶阵容,主演之一明道一人分饰两角,更在剧中表演奇幻魔术,不过他在前几集戏份略少,引起粉丝们的抱怨。

  单元剧模式环环相扣

  《美人天下》赢收视有道理

  《美人天下》借用唐朝李治的时代背景,将人际纷争、心思算尽的剧情融合在单元剧的模式中,用几个主角间纠缠不息的人物关系为全局钩织了一幅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网络,让每个单元剧阶段的故事能够环环相扣,悬疑重重和谜团渐开的谍战剧元素充斥其中,也是《美人天下》在众多宫斗剧中胜出的原因之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