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手臂伤疤照曝光 张承中示爱甜蜜亲吻伤处

2011年12月01日 0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Selina手臂伤疤照曝光张承中示爱甜蜜亲吻伤处
Selina秀出手肘的烧伤疤痕。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Selina与张承中(阿中)10月底在台北宴客完成终身大事,本月16日又将在阿中的彰化老家举办第二场婚宴,沉浸在新婚喜悦的Selina昨在微博晒恩爱:“你(阿中)轻轻吻着我手上的疤,用力地对我说︰老婆,加油!”阿中则在微博故意揶揄Selina:“大家都叫你老婆耶……昨晚是谁?”让粉丝直夸他逗趣。

  Selina前晚也在微博放上手肘的伤疤照,这些伤疤是她去年拍爆破戏,遭火烧到腿上丝袜时,在剧痛下反射动作用手去灭火而造成的。阿中前晚轻吻她伤疤,让她感动地在微博写:“你今晚有些喝醉了,我的心也跟着微醺了。”

  阿中看到老婆的微博后,害羞地借用当年在S.H.E演唱会向她求婚叫“老婆”时,Ella妙语亏Selina的话回复,“老婆,大家都叫你老婆耶!你想太多了?!(这句话好熟)”,让粉丝直呼他很逗趣,更对两人浓情蜜意表示开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