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齐秦伤愈提前复出 有望参加东方卫视跨年演出

2011年12月01日 08:18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齐秦  

  养伤三月后,齐秦将提前复出,赶跨年“抢钱”的场子。

  齐秦可以说是年度最“背”的艺人,9月1日凌晨,他在北京家中拔罐理疗时,保健师不慎将酒精洒在他身上引起大火,导致其背部、面部、躯干被严重烧伤,后经医生诊断为深二度烧伤(Selina为深三度烧伤)。当时,其经纪公司的发言人证实,齐秦住院至少要25-30天,恢复则需要2-3个月。入院一个月后,经纪公司称,齐秦的伤势在逐渐恢复中,有望在农历新年前与歌迷见面。

  不过从最新的消息来看,齐秦的复出时间表提前了,原因是已经到了明星“抢钱”的最佳时机——年底。记者昨日获悉,近4个月没和公众见面的齐秦12月31日将现身上海滩,参加东方卫视2012跨年的演出。有意思的是,萧蔷也将同台迎新年。两人相识十多年,2008年频频约会被拍,现在齐秦已有妻女,萧蔷还单身一人,是否会如主办方设计,同台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将是当晚一大亮点。(记者 王慧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