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马德钟录视频感谢各方关心 避谈陈嘉桓遭"狼吻"事

2011年12月01日 0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德钟录视频感谢各方关心避谈陈嘉桓遭“狼吻”事
马德钟录制片段感谢朋友、粉丝的一直以来的关心。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台湾“明报”报道,陈嘉桓被“性骚扰”事件之中,在场却没有施以援手的马德钟,昨日录制一视频声明在网上发放。大约30秒的内容,马德钟一概避谈当日发生的事,只表示感谢朋友、影迷、粉丝的关心,他并称自己之前已解释过该事,已令大家放心,现他正努力投入拍摄电视剧《蓝蝶之谜》,请大家多加关注。不过,马德钟的普通话认真“普通”,30秒的声明中,不知能有多少人听得清楚全文。

  据悉,马德钟所拍的新剧《蓝蝶之谜》,是他离开无线在内地首个接拍的剧集,据制片方负责人表示,马德钟这几天到片场都被记者追拍,首天开工更多达60个记者在场,剧组被迫停工数小时,严重干扰了拍摄进度。至于发生陈嘉桓事件,会否令剧组对马德钟印象大打折扣?剧组人员表示,由于这是演员私人时间,所以无权过问及干涉;若以表现来说,马德钟十分称职,他亦会自掏腰包请全组人吃饭,慰劳大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