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向火灾受难者致哀 刘嘉玲感谢"嫣然"支持者

2011年12月01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菲向火灾受难者致哀刘嘉玲感谢“嫣然”支持者
刘嘉玲、王菲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旺角花园街排档四级大火造成9死34伤,无情大火造成的严重死伤,令人深感惋惜。昨日于微博上有人上传一段为此次火灾死难者送上的祈福经文,祈求为香港同胞消灾解难,也祈愿逝者安息。王菲、舒淇、吴国敬与汤宝如等都在微博上为旺角大火灾受难者致哀。

  此外,刘嘉玲昨日上传一张与好友王菲合照于微博上,表示与王菲正在看北京交响乐团为嫣然基金5周年新年演唱会彩排,并说:“一转眼5年了,嫣然基金到目前为止共帮助了超过8,000个孩子成功做好手术,借这个机会感谢每一位支持的朋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