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欧弟重回内地综艺节目 自称"资深偶像"叫板汪涵

2011年12月01日 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欧弟重回内地综艺节目自称“资深偶像”叫板汪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11月25日晚刚刚播出的《天天向上》上,汪涵在节目上说道:“欧弟现在有了一个新的身份,《NewFace向上吧!少年》的主持人。”第二天,欧弟与《少年成长说》“四小只”左溢、徐浩、朱元冰、刘俊麟共同现身长沙火车遗址公园拍摄由搜狐视频打造的大型选秀栏目《NewFace 向上吧,少年! 》宣传片,取景火车头是希望以其永远向前比喻节目所倡导的积极向上的理念和精神。

首度进军网络 “资深偶像”欧弟叫板汪涵

  在谈起首度进军网络视频的心情时,欧弟坦言有压力但更有动力。《New Face 向上吧,少年! 》与欧弟同台主持的还有《少年成长说》“四小只”左溢、徐浩、朱元冰、刘俊麟。欧弟接受采访时表示 “以前主持是与涵哥配合,而《Newface 向上吧!少年》是我挑大梁,感觉肩上担子很重,同时很有信心把它打造成第一高品质的网络节目,涵哥曾经说我是给个火花就变烟花的人,这一次与搜狐合作,我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涵哥,我这个‘资深偶像 ’就要跟你打擂了,别紧张。”而四位少年主持也表示能和欧弟一起主持特别兴奋,并称要抓住机会好好向欧弟偷师主持功力。

不分性别、国籍报名,90后尽情展现自我

  据悉,《NewFace向上吧,少年!》是搜狐视频携手湖南卫视升级“台网联动”模式后孕育出的全新节目,启用顶尖制作团队、欧弟全程担纲主持人。节目与湖南卫视王牌栏目《天天向上》深度打通,选手将在两个月参加栏目的过程中同时登上《天天向上》作为表演嘉宾。通过上传视频,凡是90后少男少女,不论性别、国籍、均可以通过本次活动的官方网络平台报名参加。据栏目制作人透露,从2011年11月16日报名启动开始至今,《New Face 向上吧,少年! 》已经有近万名选手报名参赛,并上传参赛视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