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隋佳虹《杨门女将》荣幸搭档柏芝 视周海媚为偶像

2011年12月01日 10:1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隋佳虹《杨门女将》荣幸搭档柏芝视周海媚为偶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随着电影《杨门女将》的公映,青年演员隋佳虹因为扮演了戏中擅长武器胸箭的丫头追风而日渐走红。谈到拍摄该剧的感受时,隋佳虹坦言十分珍惜这个机会,同时有幸和张柏芝、刘晓庆、郑佩佩、周海媚、任贤齐等人共同演戏,将是自己一生难忘的回忆。不过在众多的杨门女将中,隋佳虹其实最喜欢的演员是周海媚,并且戏中还有一出对手戏让其终身难忘。

  据悉,隋佳虹扮演的追风在戏中几次使用胸箭救下周海媚扮演的五娘。隋佳虹说,当时的鄂尔多斯已经是寒冬天气,拍摄环境十分恶劣。不过周海媚的敬业精神还是深深打动了自己,让自己更深刻的感受到,一个人的成功并不只是表面风光,背后一定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辛苦和努力。

  隋佳虹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出演过《糊涂小天使》《还珠格格之燕儿翩翩飞》等多部影视剧,不过令隋佳虹名声大赫的还属《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对此,隋佳虹说目前自己还只是一个新人,唯一能做到的就是认真对待每一部作品,好好演戏,不辜负一直以来都支持和喜爱自己的朋友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