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导演处女作将于春节后开机 欲请王菲唱主题曲

2011年12月01日 11:35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11月3日,著名影星赵薇应邀在香港1881商圈为某品牌手表旗舰店开幕担任剪彩嘉宾。赵薇刚刚完成两部电影拍摄,目前,正为其首次执导的青春电影忙于后期工作。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因为迟迟未能完成毕业作品,2006年就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研究生的赵薇成了大家眼中的“毕业生困难户”。过去2年里已经连续两次申请延期的她这次终于迎来了一线“毕业的曙光”。近日有网友在广电总局电影备案表上发现编剧署名为李樯的备案项目《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经赵薇宣传马小姐证实,这部电影正是赵薇的毕业作品。

  据悉,电影将于今年春节后开机,目前赵薇已经请到了关锦鹏担任影片监制,刚刚获得金马奖最佳导演的许鞍华此前也承诺会给予一定的友情指导。不过,赵薇已经明确表示,怕自己分身乏术,不会在新片中出演角色,但会考虑请一些圈内的好友来客串,比如说请王菲演唱电影主题曲。王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