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千源称女儿是"金马"最大赢家 因刘德华特意提及

2011年12月01日 13:22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千源称女儿是“金马”最大赢家因刘德华特意提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东京电影节影帝王千源加盟的电视剧《五湖四海》今晚亮相江苏城市频道。昨天,该剧主创连奕名、王千源和徐立来宁为该剧宣传造势。

  《五湖四海》中王千源饰演随军医务魏景林,角色跨度由解放战争时期到上世纪80年代,十分挑战演技。在拍摄《五湖四海》期间,王千源凭《钢的琴》获得了第48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然而,最终王千源却无缘本届金马奖,败给了强大对手刘德华。昨天,被问及“错失金马”时,王千源直言没有任何遗憾,能与刘德华同台竞技已经是一种肯定,而刘德华的关心也让他倍感意外并深受感动。“那是我和刘德华第一次见面,他竟然会在台上领奖的时候对我说:‘告诉小苹果,我爱她!’小苹果是我的女儿,一个巨星如此细心地关注到我的女儿,我真是很感动。我觉得‘金马’最大的赢家不是刘德华,我女儿才是最大的赢家,连影帝都特意提到她。”昨天,是王千源女儿“小苹果”的生日,因为要来宁宣传新剧,所以王千源没能陪在女儿身边,但他透露,自己在台湾参加金马奖期间已经为孩子买好了生日礼物。

  快报记者 应嘉轩 摄影 辛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