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芙蓉姐姐惊艳亮相央视:希望大家看到我恒心(图)

2011年12月01日 15:10 来源:北方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芙蓉姐姐惊艳亮相央视:希望大家看到我恒心(图)
芙蓉姐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芙蓉姐姐做客央视脱口秀节目《奋斗》,当天芙蓉姐姐身着时尚的黑色修身小西装,脚穿一双裸色的高跟鞋,惊艳亮相《奋斗》节目现场。修身的黑色中性打扮让她看上去自信和知性,一改往常的“S控”浮夸风。被称赞为“励志女神”,这让芙蓉姐姐十分高兴。当年“以胖为美”的芙蓉姐姐为何瘦身,这让观众十分好奇,对此芙蓉姐姐回应道:“我认为我减得不是肥,而是公众对我的偏见,也是我的消沉和堕落,我希望大家可以认可我,更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我的减肥,看到我的恒心。”

  专访中,芙蓉姐姐首次讲述了自己如何在网络坚守8年,如何把旁人的不理解变成了前进的动力,最后芙蓉姐姐留下了自己的奋斗感言“只要用心去征服蓝天,任何人都可以飞翔。”芙蓉姐姐做客央视的消息一出,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芙蓉姐姐虽然不漂亮,但是靠自己实力拼搏,应该支持,也有网友表达了不满,觉得她不配上央视。(于 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