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幂调侃自己女王造型:我石榴裙下藏了一群男人

2011年12月01日 15:20 来源:南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杨幂(资料图)  

  杨幂日前现身上海拍广告大片。除了要穿着玫红色的性感长裙吊威亚,她还要在6台鼓风机的“围攻”下摆出优美姿势。

  对于首次尝试的性感女王造型,她表示:“如果有机会还是希望能体验一下,毕竟自己在成长,不想一直演18岁活蹦乱跳的小孩。希望能演很有气场、能hold住全场的女王角色。”当导演让五六名工作人员躲到杨幂裙子下,控制裙摆飘动的方向时,杨幂还自我调侃道:“我觉得现在这样更像女王了。我这石榴裙下还藏了一群男人,很有君临天下的感觉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