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莫文蔚、孙红雷、刘烨、熊黛林共同现身沈阳

2011年12月01日 2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莫文蔚、孙红雷、刘烨、熊黛林共同现身沈阳
孙红雷与莫文蔚。 宫旭 摄
金马奖影帝刘烨在活动现场。 宫旭 摄
     身着紫色长裙的莫文蔚站在孙红雷身边,打算农历新年后全面回归演艺工作。 宫旭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沈阳12月1日电 (宫旭)香港女星莫文蔚、金马奖影帝刘烨、内地演员孙红雷、模特熊黛林12月1日能共同现身沈阳,出席某品牌剪彩活动。两个月前刚刚与德国初恋男友完婚的莫文蔚身着紫色长裙,毫不掩饰自己新婚的喜悦。她在活动现场表示,农历新年后将全面回归演艺工作。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