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华健现场清唱《天涯歌女》 时隔5年太原开唱

2011年12月01日 2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12月1日 (胡健)2011周华健“花的拼图”世界巡回演唱会太原站新闻发布会1日在太原举行,现场年过五旬的周华健依旧“宝刀未老”,时隔5年后现场清唱《天涯歌女》,更有女歌迷送上山西晋中小米和老陈醋等山西特产。

  当日下午3时许,周华健时隔5年后再次现身太原,上一次演唱会是在2006年的中秋节。本色不改的周华健依旧幽默风趣,不时调侃着到场观众,引得笑声一片。在歌迷的要求下,周华健现场清唱《天涯歌女》,使现场气氛热烈不已。

  随后,山西健迷协会的成员纷纷献上礼物。此次周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主题为“花的拼图”,有歌迷亲手制作一幅“花”字的拼图,表达对此次演唱会的祝福。更有歌迷把山西晋中的小米、汾酒及山西老陈醋献给周华健,以表达对他的喜爱。

  早在这次演唱会筹备的时候周华健就提出,他希望可以去到更多他没有去过的地方,借此巡演机会,通过他的音乐完整自己在中国版图上的“华的拼图”,以“边旅行边歌唱”的形式真正完成自己踏遍祖国大陆每一寸山河的心愿。此次演出由FM940山西音乐广播主办,黎氏阁—优渥家居独家冠名。

  对于此次演唱会的内容,周华健表示会把多首经典老歌“打包”呈现,演唱近40首歌曲。作为华语乐坛举办演唱会场次最高纪录的保持者,周华健已走过25年的音乐生涯。此次演唱会将于12月16日晚上8时在山西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周华健1960年出生于香港西营盘,台湾著名创作歌手、音乐人。1979年赴台湾求学,1986年加盟滚石唱片公司,至今已发行音乐专辑逾40张,累计销量过数千万。是20世纪90年代最具影响力的华人歌手之一。(完)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