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亲密敌人"主打都市白领风 才女徐静蕾力战贺岁档

2011年12月02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亲密敌人”主打都市白领风才女徐静蕾力战贺岁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日电 由徐静蕾执导的职场爱情大片《亲密敌人》即将于12月23日正式上映,据悉影片独家网络版权已花落乐视网。影片《亲密敌人》拍摄历时两个月,在香港、成都、伦敦三大风景城市取景拍摄。时尚、潮流,外加“徐氏”职场教科书,令整部影片跳开贺岁档大片巨制的贴身肉博,独辟出一片迎合都市白领族的洋气风景来。

  英国大英博物馆、伦敦市政府大楼、香港贝沙湾上亿别墅、成都春熙路、宽窄巷子……在影片《亲密敌人》已公开的拍摄花絮中,一个个世界旅游族们心爱的景点变成了影片中养眼的画面背景,把整部影片的时尚都市气息着实提升了一个台阶。除了黄立行、徐静蕾这对《杜拉拉》中延续的情侣冤家,梁咏琪、李治廷、钟丽缇等的出现,令影片既在视觉上“美色”十足,也给片中“恋人也是敌人”的关系带来更多悬念。

  相对于冲击贺岁档的牛气冲天的《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等大制作影片来说,才女徐静蕾继《杜拉拉升职记》之后再次执导的新作《亲密敌人》继续主打都市潮流与职场话题,牢牢锁定核心的都市白领目标观影人群,基于《失恋33天》成功的先例,有业内人士认为,《亲密敌人》有望成为黑马,微博上著名的“圈内电影人吐槽马甲”甚至更进一步,调侃其“各种白马相好不好”。独具慧眼地将《失恋33天》独家网络版权一举收入囊中的乐视网工作人员也表示,由于影片定位独特,风格也避开了贺岁档大片“火拼”范围,成为网络热映影片应该问题不大。

  《亲密敌人》以投行为背景,讲述了发生在一对投行“金领”恋人(黄立行、徐静蕾饰)之间的商战爱情。影片中,黄立行与徐静蕾一登场便已是分道扬镳的前度情侣,又在硝烟弥漫的金融并购战争中相遇,两人既有亲密回忆、又相互“剑拔弩张”的故事也由此展开。徐静蕾更把自己的影片定义为“国际范儿城市大片”。远赴香港、英国取景,剧情镜头对准各大跨国公司,再加上动感十足的片花视频,使影片相当有老徐的风范,大气潮流的才女气质展露无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