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潘玮柏自曝出道辛酸 曾被嫌不红遭媒体白眼(图)

2011年12月02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潘玮柏自曝出道辛酸曾被嫌不红遭媒体白眼(图)
潘玮柏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当年在加州理工大学念到大二,就回台朝娱乐圈发展的潘玮柏,日前自曝曾得到过无数白眼,他表示,他的宣传曾被别家唱片公司质疑说“你们怎么会签潘玮柏”、他也听过有媒体在发脾气说:“干嘛叫我们访问他,又不会红。”

  潘玮柏今年31岁,也是他答应父亲要回美国把大学念完的年纪。但诺言如今却没兑现,他说:“不会后悔,我在社会大学中学到的比课本多,相信爸爸能理解。”

  受访中,潘玮柏鬼表情不少,看来已走出得奖被看“衰”的阴霾。他苦笑:“现在回想,好像我的人生一直都是这样,总是挑战别人认为做不到的事。”

  10岁时他亲眼见识篮球大帝乔丹身手,又被漫画“灌篮高手”影响,使劲练篮球,不但成为美国学校篮球校队队长,获选最有价值球员,还得到美国大学每学期8千美元奖学金邀他去打球。

  聊起这段时,记者忍不住愀了他一眼,他笑说:“就是像你这眼神,觉得我很矮,不可能,对不对?”他拿出手机,给记者瞧瞧他当年打球身手,一群白人中的超小矮个儿,但行动灵活、远程神准,确实不可小觑。 但他后来还是没去念体育,他说“真要打职业是不可能,因为还是打不过高个子的人。”

  如今他歌唱、戏剧名利双收,回头看这一切,潘玮柏说,他还是常常以当年打球的精神鼓励自己,“不是场场都会赢,场上拼得再凶,走下场仍是朋友,这是个游戏,我们该做的是把游戏玩得精采,希望别人看到自己努力,但不能强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