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臣刚十年磨一剑 新作打响龙年贺岁歌曲"头炮"

2011年12月02日 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杨臣刚十年磨一剑新作打响龙年贺岁歌曲“头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日电 岁末年关,龙年将至,杨臣刚精心打造的2012贺岁大碟《龙》已全面上线,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龙》更是打响了2012年贺岁歌曲的头炮。

  杨臣刚十年磨一剑,专辑中所有歌曲都由他本人把关,亲自参与词曲创作和演唱,其中的歌曲更是多元化,励志、情感、红色文化五味俱全,融合着杨臣刚十年来对音乐的深刻理解。

  杨臣刚的新专辑《龙》很早就备受媒体的关注,专辑首发之后,各大门户网站、音乐网站更是联名推荐主打歌《龙》。《龙》的发行也标志着杨臣刚的生肖歌曲已经完成了四首,分别是《老鼠爱大米》、《小强爱旺财》、《兔子爱萝卜》、《龙》。中华民族是龙的传人,龙在十二生肖中具有举足轻重的龙头作用,2012年龙年也是万象更新华人奋进的一年,杨臣刚将近年来对音乐的领悟、对人生的感悟全部融入到歌曲当中。

  据了解,杨臣刚亦用这曲大气磅礴的贺岁之作《龙》献礼中华民族,献礼2012,拉开龙年贺岁歌曲的序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