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开心魔法》首映群星走秀 闫妮避谈“姐弟恋”

2011年12月02日 16:23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开心魔法》首映群星走秀闫妮避谈“姐弟恋”
闫妮携手黄百鸣上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寒潮来袭导致长沙一夜入冬,但《开心魔法》亚洲巡回首映礼12月1日却在收官之站长沙街头上演一出足够清凉与美艳的群星比美红毯秀,黄百鸣、吴千语、谈莉娜以及众多主持人集体华丽薄衫亮相,咬牙坚持动人一瞥。

  不过遗憾的是,一袭短黑裙亮相的闫妮畏惧严寒最终并未踏上红毯,而似乎为避谈及近来备受关注的“姐弟恋”,活动结束后闫妮便以去洗手间为由迅速闪人。

  汇聚湖南名嘴集体秀

  因为天娱出资,《开心魔法》长沙站虽然主演中备受期待的吴尊与古天乐无暇亮相,但黄百鸣、闫妮、吴千语、谈莉娜、iME组合等参与演员、主题曲演唱者魏晨、洪辰以及赵靓、张大大等一众湖南名嘴的集体捧场倒也让长沙站星光灿烂。依靠湖南广电的资源,《开心魔法》长沙站首映礼的红地毯成了湖南电视人难得的大联欢,从金鹰卡通主持人E哥与小燕子、今年出炉的“星姐”、湖南经视旗下主持人李叶青等,到湖南娱乐频道的张大大以及湖南卫视主持人李维嘉、杜海涛、赵靓、刘娜等,几乎将所有湖南媒体的当家名嘴都请到现场,而整个红毯秀也成了电视人的派对,虽然长沙气温仅有4摄氏度,但大批主持人们为了争艳,个个清凉上阵谋杀不少菲林。

  作为整个红毯的焦点,演唱主题曲的魏晨绝对称王,数百位粉丝不顾寒冷几乎将红毯彻底包围,其灯牌也犹如长龙,绝对HOLD住全场。从魏晨下车、抵达现场以及登上红毯等几个瞬间,现场尖叫也几乎秒杀现场。

  闫妮怕冷不走红毯不接受采访

  由于近来长沙气温骤降逼近寒冬,《开心魔法》此次红毯绝对是走在冷风中的美丽,主持人张大大披着毯子上台也忍不住寒冷。然而为了比美,一众女星与主持人也挑战御寒指数依然前行,唯独女主角闫妮不见踪影。据悉,不耐长沙寒冷,一袭黑色短裙亮相的闫妮虽然打扮优雅,却在登上红毯前临时作罢,成为唯一缺席红毯的主演。

  因为频传与“小男友”王征已经低调领证,闫妮此次参与电影数站宣传无一不被媒体围堵,然而她每次却如预期般都缺席群访,选择避忌。此次长沙站也并不例外,活动结束后原本所有主演都将接受媒体采访,匆匆为电台录制了ID的闫妮以去洗手间为由提前离开,之后便消失踪影。据红网娱乐了解,闫妮因为天气冷与随行工作人员已经下楼回到保姆车,拒绝接受采访。

  黄百鸣期待票房过亿

  目前电影贺岁档大战已经全面铺开,作为先锋军——《开心魔法》虽是贺岁档中惟一现代魔法题材,但仍然将面临《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等大片的压力。不过对此,兼任监制与主演的黄百鸣却笑言没压力:“没有太多可以比的,因为我们有魔法嘛。其实大家都很看重票房,但不是我能预期的,当然是希望越多越好,希望过亿!”

  此外,《开心魔法》亦被指是黄百鸣经典之作《开心鬼》系列的升级版,对此,他则笑言确实是有意延续,但题材各不相同:“我再次出现了,从老师变成教授,超能力变成魔法。”当年旧作已经成为经典,黄百鸣亦笑言暂时不打算重拍《开心鬼》:“已经拍过五部了,足够了,这次会开启一个新的系列。” 记者 朱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