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星金范为新剧减重11公斤 花美男死守减肥秘诀

2011年12月02日 17:39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星金范为新剧减重11公斤花美男死守减肥秘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韩剧《吧嗒吧嗒》在首尔举行了制作发表会。久未露面的郑宇成、花男金范和韩智敏等一众主演参加了发布会。除了早前因隐婚前女友之间的感情瓜葛而沉寂一时的郑宇成之外,外型上有了重大变化的花男金范也成为了当天的焦点。

  金范表示出于对所饰演的角色的理解,通过一系列的努力成功减重11公斤。当记者追问减肥秘诀时,金范只是已“运动”两字一带而过。减重后的金范五官变得更加立体、愈发花样,令大家对金范所饰演的天使般的角色更加好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