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十三钗"军人剧照曝光 "谋男郎"聂远力挺张艺谋

2011年12月02日 1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十三钗”军人剧照曝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日电 备受关注的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金陵十三钗》,即将在12月16日登陆全国,而年底前后也将登陆北美院线,同时也被寄予了冲击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期望。日前,一组“十三钗”集体亮相的剧照曝光,引发了各界关注的焦点。今日,片中抗击侵华日军的主要国军战士人物海报也随即曝光。而作为影片中国军战士的扮演者聂远,在接受采访时也就近日备受关注的“分账事件”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在曝光的剧照中,聂远、佟大为、窦骁等人身着军装满面尘土,手持尖刀长枪,气势磅礴场面恢宏。首次和张艺谋导演合作,“谋男郎”聂远非常兴奋地说“这是一个非常专业非常了不起的团队,全都是各国的精英,而张艺谋也是中国电影大片时代的开拓者,他是第一位将中国制造的商业电影推向海外市场获得成功的人,能和这样的团队合作,是我演艺身涯的荣幸,我也希望还能有机会与张艺谋导演和伟哥合作。”对于日前制片方和全国八大院线的“分账事件”,聂远很严肃地说:“中国的电影需要和国际接轨,这不仅仅只是在电影内容的本身,一些营销制度等都得一步一步跟上。而且听说这次《金陵十三钗》也是中国电影历史上最大一次的投资,这样规模的制作,我想是有的东西是这个团队应该得到的,这是对付出的肯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