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祖英等明星送演出到东莞与万名农民工同欢乐

2011年12月02日 22: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东莞12月2日电(李映民 李纯)由中国文联、中国音乐家协会与广东东莞市政府联合主办“情系农民工,欢乐送基层”走进东莞(塘厦)大型广场慰问演出活动今天在东莞塘厦镇举行。宋祖英、张也、阎维文、张建一、丁毅等中国顶级歌唱家亲临现场演唱多首经典歌曲,与上万名农民工亲切互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演出还没开始,前来观看演出的农民工就挥舞着手中小道具,发出阵阵欢呼,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演出开始后,著名歌唱家张也、阎维文、丁毅、张建一、袁晨等相继登场,为现场农民工献上《我和我的祖国》、《感恩》、《走进新时代》、《一二三四歌》等一首首经典名曲,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著名歌唱家宋祖英更是以一首《好日子》,将演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出现场明星大腕与农民工互动频频,引发掌声不断,现场洋溢着欢乐气氛。

  东莞瑞成纺织员工李先生表示,之前他听到他们农民工可以免费前来观看宋祖英、张也、阎维文等大腕明星的演出,他并不相信有这样的好事,所以他来之前是抱着前来看看这些明星是真的还是冒牌的心理。今天在现场看到了春节晚会里面才能看到的明星,他非常开心。

  富迪电子员工小李智谋表示,今天看演出非常开心。这些平时在电视里才能见到大明星在现场与他们农民工互动,让他非常惊喜。

  带队前来观看演出东莞企业富迪电子经理易先生告诉记者,这次他带着企业130名员工一起前来观看演出,非常开心。从知道今天演出开始,他们企业员工就非常兴奋,一直在等待着这次的演出。

  易经理表示,近年来,他们企业时常会接到政府、商会一些这样的观看邀请,让他们企业员工在工作之余多了许多乐趣。他希望以后政府能够多组织这样的演出,让企业员工有更多机会欣赏到高水平的演出。(完)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