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华鼎奖五进三榜单揭晓 文章马伊琍无缘牵手同行

2011年12月05日 12: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5日电  备受百姓关注的2011华鼎·凯迪拉克中国电视剧满意度调查近日公布了最新榜单进展,略显残酷的五进三制让榜单来得有些迟缓,同时面对结果也让众多喜爱文章马伊琍这对幸福标杆的粉丝直呼始料未及,不能接受。而宋丹丹、蒋雯丽、陈数,这三位荧屏大姐大同台争霸最佳女主角之桂冠,着实是华鼎奖一大看点。

  蒋雯丽宋丹丹陈数 大战影视一姐

  《幸福来敲门》讲述的是80年代“半路夫妻”的漫漫情路,蒋雯丽在剧中饰演一位标准的大龄剩女江路,美丽善良的她为坚持自己的爱情信念,最后获得幸福完美的生活,《幸福来敲门》在各大卫视陆续放映后饱受观众好评。同样为“大龄剩女”的宋丹丹在《家的N次方》宋丹丹饰演的“文楠”以一个三婚女人的角色大大挑战婚姻中的子女难题,二位杰出的演技自不用多说,主题也略有相似。而陈数在《铁梨花》中扮演了打架、盗墓、乞讨的铁梨花,可谓转型很大,得到广大观众高度肯定。这三位实力女将,最终谁将摘得华鼎奖最佳女主角的桂冠,百姓心中自有分晓。

  文章马伊琍,三强无缘牵手同行

  文章马伊琍在五强中分别占据都市剧男女主角的位置,想必这种家庭组合齐上阵的场面也是让观众倍感温馨。但五进三时由文章主演的两部剧《雪豹》、《裸婚时代》无一入选,着实让人大跌眼镜,为之惋惜。在《雪豹》中担纲绝对主演周卫国,一举突破其幽默贫嘴的活泼男孩形象,蜕变为冷静沉稳、刚毅果敢的“纯爷们”,把一个民族志士、传奇英雄的精神气质演绎到了极致,角色塑造上还是可圈可点的。但华鼎奖的评选就是反映百姓的心声,在张嘉译、黄海波、张丰毅前辈面前,小生文章还是与三强绝缘了。

  以出演都市情感剧名声大噪的马伊琍,凭借着《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中一个善良、略带软弱的普通女孩贺飞儿,经历了一系列家庭纠葛、感情分裂的痛苦历程,最终用善良的心感化了游离在婚姻边缘的丈夫,这种浮躁都市中仍旧保持柔软磁性的本色,让观众过目难忘,评价颇高。与马伊琍参与夺战最佳女主角的分别是《金婚风雨情》主演周韵与《钢铁年代》主演姜宏波。

  张嘉译黄海波吴秀波 视帝交锋对决大PK

  张嘉译与黄海波以饰演生活中小人物大角色的鲜明形象,深得观众喜爱。自电视剧百强名单落地到进入三强,最佳男主角和近代革命类最佳男演员提名让二位戏王展开激烈的交锋战。张嘉译主演的《借枪》真的可以用火爆来形容,全国各卫视竞相播放,在剧中饰演了他演艺生涯中最复杂的角色——“史上最落魄、最差钱的潜伏者”熊阔海,这种反差极大的表演,获得观众一致肯定,好评如潮。而黄海波在《永不磨灭的番号》中饰演的“李大本事”完全颠覆以往革命军人的形象,以戏谑对抗主流、以杂耍对抗王牌的小人物个性。黄海波称这是自己十年来最好的一部戏,也是进入演艺圈的一次总结,相信观众也同样会给出一个满意的评分。

  而吴秀波在《黎明之前》饰演的玩世不恭中带点忧郁和颓废的潜伏人员“031”刘新杰,无疑是最大的亮点。而在这之前,在大多数观众的印象里,他还只是一个熟脸孔,却算不上腕级的实力派演员。而如今,吴秀波凭借《黎明之前》的火爆上映,与不俗的演技,被封为“新一代谍战一哥”称号。

  张嘉译、黄海波与吴秀波角逐华鼎奖视帝的三人擂台战,这场男人间的终极较量,必将在亿万观众中掀起一大热潮!

  赵家班《乡村爱情交响曲》,最佳男女演员再次稳坐三强

  《乡村爱情交响曲》作为《乡村爱情》的延续篇,由本山传媒原班人马倾力打造,这部反映农村青年爱情婚姻、事业生活的轻喜剧,是不可多得的当代农村青春片,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名列前茅,剧中人物塑造贴近百姓生活,故事喜闻乐见,观众反响甚为热烈。扮演谢大脚的于月仙将和《女人当官》中的闫学晶、《永远的忠诚》中的小陶虹进行最后的pk,谁是最后的大赢家,即将见分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