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Angelababy称想做"皇帝的新衣" 因其永不过时

2011年12月06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Angelababy称想做“皇帝的新衣”因其永不过时
Angelababy自认是典型的双鱼座,很爱幻想。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日前,黄晓明在雪地里打赤膊拍戏,笑称穿的是“皇帝的新衣”,没想到女友Angelababy在接受杂志访问时竟然就说,如果自己是一件衣服,想要变成皇帝的新衣,因为每件衣服都有它的寿命与流行期,但皇帝的新衣永远不会过时。两人在不同时空讲的话如此相呼应,合拍度百分百。

  Angelababy谈到爱情时说:“曾试过到外地出差,上飞机前告诉男朋友‘如果你可以突然出现就好了’,到了目的地一会儿,听到门铃声,‘咦,怎么来了’!或者过年时想放烟花,被带到一个空旷的地方,看到天空上砰砰砰的,满天的烟花都为你而放,那种感觉很浪漫。”而据悉,去年过年,黄晓明帮baby圆梦,带她去澳门看烟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