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方宏进女儿受访历数父亲"罪行":曾恐吓抽死我

2011年12月06日 10:32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方宏进女儿受访历数父亲“罪行”:曾恐吓抽死我
    5日中午12点04分名为“萌杀之”的微博再更新了三十多条微博历数方宏进的多种不当行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2月1日,前央视名嘴方宏进与妻子于红伟的离婚官司在北京再度开庭,双方同意在法院的主持下进行调解。庭审结束后,方宏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方宏进表示自己当年离家时,只提一只箱子走,是净身出户,并留给了妻子于红伟母女近千万的财产,不存在拖欠女儿方贞抚养费问题,同时他也否认了遭女儿起诉。对于方宏进的这番表述,于红伟母女又是如何看的呢?12月3日,方宏进的女儿方贞在北京接受了“长春国贸”的独家提问。

  ●关于“萌杀之”微博

  网友:能介绍一下自己吗?

  方贞:我在上海一所中学读高二,是校学生会的学习部长。

  网友:很多网友都很关心网上那个名为“萌杀之”的微博是不是你开的?

  方贞:是的,是我开的。初衷只是为了找我爸要学费和生活费,打电话他把我加入了黑名单,我想通过微博的方式找他。但是当我在他的微博上留言,他把我加入了黑名单并删除了所有我在他那里的留言评论、我也无法加他关注,无奈之下为了联系到他,我才开了第二个“萌杀之”的微博,但是随即也被他立马加入了黑名单。

  网友:你爸爸讲那个微博肯定不是她女儿开的,是有人在污蔑他。

  方贞:我晚八点钟放学回家写完作业就已经十点多了。微博只能在完成作业临睡前发。我们在通话中提到了“萌杀之”这个微博,他也知道是我,但是他却说“不认我”还说“我抽死你”、“你要敢承认是你我就追你一辈子!”等恐吓我的话。

  网友:我注意到在11月30日,你删除了你微博上的所有内容,为什么?

  方贞:11月29日我和我妈赶到北京,我找到律师想起诉我爸索要抚养费,当时律师还是希望这件事能够协商解决,准备在我爸起诉我妈的离婚案中一起协商解决。律师打电话给我爸,我爸提出要我把微博的内容全部删除,才会协商解决。30日我在律师事务所,当着律师的面把三个微博上的内容全部删除,事后律师就发短信通知了我爸。可到了12月1日下午开庭时,我爸就不肯调解要法院判。

  ●关于方宏进净身出户留下千万财产

  网友:你爸爸对媒体说为你们留下了近千万的财产,不存在拖欠抚养费的问题。

  方贞:我爸无论在央视还是后来跳槽到东方卫视,他都不是在编的正式员工。他开的公司不但没赚到钱而且还亏了好多钱。他提了一个手提箱走,因为是慌忙的出走。

  网友:关于那个公司,据你爸爸说是与你妈合开的一个家庭企业。

  方贞:实际上,公司是我爸在我妈不知情的前提下拿我妈的身份证去注册的。他模仿我妈的笔迹,伪造我妈的签名写委托书,这事儿我妈已做了笔迹鉴定,工商局做了登记备案。

  网友:你爸爸离开家时给你和妈妈留下了多少钱?

  方贞:根本就没给我们留下钱,就连我妈多年积攒的留着日后给我留学的那笔钱他都没放过。

  他为了还债问我妈要钱,不给他,他就打我妈,当时我就在现场,亲眼看到他眼睛红红的把我妈按在床上掐住脖子,我妈边挣扎边让我报警,当我冲到电话旁的时候却被冲出来的爸爸拦下来了,他看我拿起电话准备报警,似乎是吓到了,一下子跪在了我妈妈面前,态度一百八十度的转变。我现在说的这些都可以发毒誓绝对是实话,是我亲眼看到的家暴一幕。而原因就是我妈想要保住我上学读书的钱不给他,他就发怒成了这样。他离家出走之后,就有一些债主上门来讨债,都是我爸指使的,我有视频为证。

  ●关于目前的生活状况

  网友:你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如何?

  方贞:自从我爸离家出走后,就再没有管过我们。我妈身体原本就不好,医生早就建议她做手术治疗,可我妈考虑到我家的经济状况一直咬牙挺着。在那次的电话里我也跟我爸说到我妈的身体状况,结果他很凶的大吼一句“她活该”,我有录音为证,他在观众、网友面前一直说他会如何如何负责,好像是弱者一样,但在电话录音中就可以听出,他作为一个父亲,对我如何的凶,如何的辱骂我威胁我。还有,他在网上哭穷,说一百元扛一个月,但其实事实是,他住在北京豪华公寓“东方瑞景”,还经常晚上到三里屯酒吧泡吧。我真的好难过,为什么我的亲生父亲要这样一次次欺骗我!

  ●关于抚养费

  网友:四年间,你爸爸从未给过你学费生活费吗?

  方贞:没有,一分都没给过。

  网友:如果他拒绝给付你抚养费,你会把爸爸告上法庭吗?

  方贞:任何儿女都不愿与亲生父亲对簿公堂,但如果他坚持不给,我没办法生活,只能走法律途径向他索要了。

  ●关于爸爸

  网友:你如何评价你爸爸?

  方贞:对于爸爸的印象我宁愿停留在小时候,那时他对我很关心,有空就会带我逛公园,可是在那次打我妈妈以后,我发觉,他很会演戏,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一下子跌落了低谷,而现在,我更发现他不像我以前的爸爸了。现在他满口都是粗话,在法庭见面时也爆粗口、并且张口闭口就是“你找死”“你放屁”这样的词汇,变得让我觉得不认识他了。他对我跟我妈带来的伤害,是真的无法用言语来诉说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