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中华文化人物"公布获奖名单 谭晶九把刀榜上有名

2011年12月06日 11:38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华文化人物”公布获奖名单谭晶九把刀榜上有名
九把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上午,由中华文化促进会和香港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2011中华文化人物”在深圳公布获奖名单。被誉为第四代白毛女的歌唱家谭晶和“三无电影”(无大导演,无大明星,无大投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导演九把刀等10人榜上有名。颁奖晚会将于12月14日在深圳东部华侨城国际宴会厅举行,凤凰卫视将通过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向世界华人呈现颁奖盛典。

  “中华文化人物”自2009年始,已在南京举办过两届,此次,这项国内首个专门面向全球华人文化精英人物进行表彰的活动首次来到深圳。2011中华文化人物还包括:以新作《中国读本》、《西藏读本》向中外读者讲述中华文明的作家苏叔阳;被誉为“敦煌女儿”在大漠深处坚守半个世纪的敦煌学者樊锦诗;澳门电影第一人蔡安安;以《天下第一楼》成功实践中华文化走出去的香港女剧作家何冀平;以“出人、出戏、出效益”创造“杭州越剧团现象”的侯军;被百姓称为“拼命三郎”、大手笔创造历史文化名城“大同模式”的大同市公务员耿彦波;以“大唐西市”开创我国首个民办遗址类博物馆的企业家吕建中;历时19年,每月走破一双鞋,忠诚守护西藏古格王朝遗址的文物保护工作者普布曲桑。(记者 裴军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