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万凰之王》大结局破雷人纪录:每10分钟死1人

2011年12月06日 11:42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万凰之王》大结局破雷人纪录:每10分钟死1人
    前晚,在《万凰之王》大结局上,还未获奖的胡杏儿气场已经力压剧中皇上陈锦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万凰之王》绝对是无线电视剧中,最多人死的大结局。总共才两小时里,除去广告时间,就八十分钟,眼看着胡杏儿饰演的沅宛、陈山聪饰演的绵忻、黄淑仪饰演的皇太后、张国强饰演的卫公公、郭峰饰演的穆章阿及胡定欣饰演的静瑜和腹中胎儿相继死去,胡定欣还要先复活再被害连死两次,平均每十分钟就有一个人死。连监制庄伟建都点头承认,这该创了一个纪录,但他解释宫斗剧比较容易死人。“宫廷斗争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这很正常嘛。”

  前晚《万凰之王》剧组在香港举行大结局造势活动,尽管《万凰之王》早前被批主演化妆恐怖、布景太假制作粗糙、剧情跟历史不符等等瑕疵,但是这部剧仍收获今年八点半档的最高收视。即便剧情狗血,但是陈锦鸿表示演员演技真实,没有一场戏有用眼药水。而陈锦鸿饰演的道光却被称为“窝囊废”,他表示一点也不介意,自认适合演平民百姓,对于上流、贵族类的角色,较难把握,加上道光皇帝本来就软弱无能,“我不能用雍正、乾隆的方法来演,跟别的演员放在一起,大家不觉得奇怪,我已觉得很足够。”陈锦鸿还表示这是自己拍得最辛苦的一部剧,“拍了三个半月,一天拍20个小时,其中一个月睡在TVB。”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